學員:Elain 職稱:業務
unnamed

上了快二個月的Engoo,

原本不太會跟外國人聊天的我變的敢大聲的說出英文和老師對話

  

Engoo的老師都非常的客氣,當我單字不會說或拼錯,

老師們都會說It's okay. 並且鼓勵我

雖然沒有辦法一下子進步的太多,但我覺得聽與說真的能力有在進步。

還記得第一次在Engoo上課的英文老師是Merj

當初老師說material我只知道是材料,但是整句話我無法連貫起來,

現在回想,的確是鬧了很大的笑話

但是Merj老師還是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後來我遇見了 Lhei V老師, 當初只上了兩個多禮拜的課,

老師說我英文進步的很快, 讓我信心大增!

在Engoo,不必擔心更換老師後進度跟不上的問題

而且有相當多的老師可以選擇,可以跟不同國家的老師講話,

也可以跟老師分享旅遊趣事、美食....等

 

在Engoo的這段期間,最常上課的老師是Lalonie,

他給我不錯的學英文方法建議, 當初為了學英文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

後來決定選擇Engoo 結果就這樣一直繼續下去了,

我想我會持續的在Engoo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