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Erin  職稱:會計
媽咪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也是一個新手媽媽

工作上的需要 一直很想增進英文能力

卻因為下班後須照顧小孩而找不出時間出門補習

很高興找到這個網站,成為 Engoo的學員

讓我能在BABY睡著後打開電腦就可以找的到時間學習 

25分鐘的課程很彈性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可以持續的上課卻又不用花費大筆金錢!

我認為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engoo的教材及簡單明瞭的網頁 

可以依自己的興趣、程度作選擇

每天有機會開口說英文,也增加我的自信心:)

謝謝友善的老師們當我不了解的時候

都會用豐富肢體動作或簡單英文盡力解釋給我聽 

因為上課,也順便複習一下地理歷史

想不到居然有機會認識這些課本才會出現的東歐的國家!

曾經與老師分享台灣會用燉水梨治療感冒

遙遠的塞爾維亞居然也有一樣的傳統療法

老師與我都很覺得很有趣呢

期許我有一天能夠用更流利的英文與世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