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Dora 職稱:上班族

123

以前的我高中是語文資優班的,但一直無法主動提起學英文的興趣,

所以從上大學後,雖然課本還是原文書,

背書我很會背,考試也很會考,但英文的聽說能力就很可怕的直直落。 

 

直到就業後,才知道就連在傳產公司,

英文好,可以幫自己加了不知道多少分!

更不用說如果有想到外商公司或是有考慮到國外工作,

英文能力不好,一切都是夢

 

我就算偶爾心血來潮拿出文法書跟單字本,

背個幾天,然後又怠惰了,沒辦法,我無法逼自己對英文產生興趣,

至於聽與說,從來沒有機會練習,何來培養興趣?

 

直到我看到Engoo斗大的廣告,

清楚簡單的使用說明,很阿撒力的還送兩堂試聽,

我用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申請了課程,經過預約與實際試上過後,

才發現--這是CP值超高的聽說英文課!!好划算

時間隨我自己高興隨時約,好自由

偶爾臨時有事要取消課程,好方便

(雖然有點對老師不好意思,還是不要常常突然取消比較好喔!) 

 

再加上,我遇到跟我tone很合的老師:Peechie C,

每次上課都笑得很像瘋子,

我也常常用亂七八糟的文法跟臨時google來的單字跟她聊天,

聊到常常兩堂課都不夠用,好沒壓力。 

重點是,費用真的超便宜

(尤其是我比對過好多家了,Engoo真的物美價廉)

 

另一個大優點是:在家上課耶

我常常是下班、回到家洗完澡、上兩堂英文課然後可以直接準備睡覺了,

如果是去補習班,我想我可能上一個月就不想上了...

何況工作常常要加班,哪可能還要浪費時間來往補習班呀!

 

透過Engoo,我真的愛上聽說英文的感覺,

也真的引起我自學英文的興趣了,

輕鬆無壓力的學習,不是最美好的學習方式嗎?

不要再等了,試聽過,你會愛上Engoo!!

 

*最後再次推薦我的老師:Peechie C,我超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