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Abby 職稱:上班族

FB_IMG_1463893240595.jpg

一開始只是因為要練習雅思口說,

擔心自己遇到考官緊張, 想習慣與人一對一進行較長時間的交談, 因此開始使用Engoo

我所遇到的Engoo老師都很親切, 上課的過程會仔細聆聽我的回答,

邊幫我做筆記, 訂正我的文法錯誤,讓我下一次可以更加留心加強

Iryne是我考試前的首選,和她練習不會有壓力又很愉快,她也會完全模擬考試的情況,

像考官一樣問持續延伸的問問題,讓你回答

每次課後會給你很詳細的分析和建議, 並讓你知道進步和要加強的地方,是很認真又很親切的老師

free talk我覺得也很重要,

可以聊天中明白自己的不足和實際對話會遇到的情況,因為溝通時對方不會完全安靜聽你說,

free talk我常常和 Ivana M對談,

Ivana M的語速音調和美劇十分類似,可以強迫自己快速理解和做出反應,

當然一開始不免傻笑裝懂, 但後來和Ivana M交談愉快時便很有成就感,

練習過程中老師也問及目標分數, 並根據我的口說給予分數的建議和判斷,讓我真的更有信心(說以你的目標,目前已經沒問題一定可以)

後來考試一戰 speaking 就有 6.5,順利達標目標分數, 也因為多練習而減少一開始太過緊張的時間,

二戰會持續使用Engoo練習, 和老師一起為達標 7 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