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Yvonne Liao   職稱:學生

FB_IMG_1462763071317.jpg

我的名字叫Yvonne Liao,是一位五專學生,同時也是上Engoo兩個月了的學員。

之前就一直對於"線上教學"這一種上課方法十分有興趣~

因為我曾經上過補習班,討厭刻板式的背書教法,再加上去補習班的時間都是規定好的,放學又會特別想回家不會想去補習班等因素,所以開始尋找線上教學!

曾經也有試上過現在很夯的tutor系列的試聽,但發現了他們的課程費用及課程用法非常複雜,也上網查過幾家比較平價的線上教學,但都無法滿足我。

但有一次,我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了Engoo這個線上教學網站,可以免費試上兩堂課!

而且是可以自行選老師的國籍,性別,上課時間。

況且它跟其他有名的線上家教一樣,可以選擇自己的興趣文章來上課!

甚至可以先聽老師的口音再決定,每天式的,反而能督促我每天回家開口說英文,而且一對一還不用到一百元呢!!!

所以就開始了當Engoo學員,直到現在還繼續呢!!自己都有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而且Engoo的每一位老師都非常有耐心,也很善良。不用擔心會像外面有些兇兇的~~

Engoo線上客服讓我試聽時不用擔心會被每天打電話推銷!

上課如果發生問題也能立即詢問!

客服人員也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惑喔!!!

最後如果有興趣的人~我想推薦一下Kristina Rv 這位女老師~

她十分幽默風趣,且上課很耐心,讓我感覺到非常輕鬆卻有效率的上課~

發音也不錯,清楚速度適中。

如果想試聽的,推薦預約她喔!!!

(Engoo的老師free talk都很好聊~^^每次聊天都像在交朋友一樣 超棒的😍😍

IMG_20160621_21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