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謝勤之Chinchih   職稱:上班族

IMG_0055.JPG

剛開始我接觸英文的時候試過了很多方法,上補習班.看參考書.自己背單子.學文法之類的等等,後來發現沒有使用英文的機會我根本讀了就忘,不然就是沒心思想讀英文,直到今年三月跟朋友聊天聊到線上英文這一塊,她推薦我Engoo這一個平台,於是我就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去試上了兩堂課,後來我發現老師很有耐心,畢竟我從來沒開口講過英文,也從來沒跟外國人對話過,自從訂閱Engoo後每天我都期待著上英文課,從一開始我一天上不完一個主題,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可以上完一個主題,有時候還可以跟老師小聊一下,雖然我講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很標準,但老師還是會慢慢地聽我說然後細心的教導我文法或是一些發音,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興趣,很謝謝Engoo給予我這麼好的一個學習環境。
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