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Heidi 職稱:銷售員

unnamed  

我在Engoo上課近兩個月的時間
目前上到入門級第20課 ,單字吸收速度變快之外,
學習文法的理解能力正在慢慢加強當中,
從起初上課到現在有配合的老師是”Tamaris”
這老師的非常仔細耐心教導,
每次上課都會自備一個小黑板教學,
只要我有問題時老師就會出功課給我,
隔天上課再一起檢討功課及是否有理解,
老師的耐心及我努力像把英文學好想出國遊學的目標 ,
我相信只要有心一定能達成目標的!!!!
 
真的很感謝”Tamaris”老師,能遇見無話不談的老師,
有默契能溝通相處融洽也是一種緣份,
常常說想好好謝謝老師甚至有機會的話想請老師吃頓飯來表達我的感恩的心,
不過我想目前最好的表達就是認真努力的把英文學好,
學好一口流利的英文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心了。
arrow
arrow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