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Daphne 職稱:上班族

unnamed (1)  

我剛剛接觸Engoo線上教學平台,真心覺得還不錯,
所以強力推薦給大家!
我並非臺灣本地人,而我是從在臺灣的姐姐口中得知Engoo這個英文線上補習班的。
我目前人在新加坡工作,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常常需要面對講英文人士,甚至要直接與外國供應商接洽,
雖然一般的電郵對我而言不成問題,但口說能力就差強人易。

所以決定要惡補我的口說英文。
彈性的上課時間、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
輕鬆且實用的上課教材,重點收費平價,
是促使我選擇Engoo的原因。

還有一點就是,Engoo可在臺灣以外的國家使用,
只需通過paypal繳付學費,就能在其他國家上課了。

我喜歡這裡的老師,他們會引導我與他們對話,
所以不會覺得那麽尷尬。
而人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Teacher Ari,因爲她非常親切,
總是笑臉迎人,上她的課感到很輕鬆自在,
就好像跟朋友聊天那樣,如果我有發音的問題,
她也會指導我正確的發音。

上了快一個月,我發現自己越說越流暢,
而且也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少詞彙。

我會繼續選擇Engoo,因爲我看到了效果!

arrow
arrow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