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陳敏勻 Mia Chen 職稱:學生

我.jpg

自從上了這種線上英文之後,每天都會提前半個小時預習,課後半個小時複習,然後又上了每天兩堂的課程,這樣至少就有2個小時每天都會接觸英文,這樣的學習方法是很有效的。

在還沒接觸Engoo時,只有學校要考英文時,才會拿出課本複習,但現在為了要可以跟上老師講的內容、速度,就必須要先課前預習,目前上了一個多月,從一開始害怕接觸外師到可以勇敢表達,我覺得不光是自己要努力,外師也占了很大一部份,在這裡的英文老師每個都很友善,因為時間關係,沒有選過重複的老師,也有可能是因為剛上一個月,之後可能就會重複了,在這幾十個老師中,每個老師都很親切,在我表達有困難時,都會幫我把我的句子組合起來,也會在課堂的最後再複習一次單字。

最後真的很感謝Engoo的老師們教我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