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Iris Lee   職稱:家庭主婦

Iris Lee teacher.png

 

在朋友的推薦下得知Engoo,試上了兩堂後就決定報名了,直到現在。

在Engoo上課的日子真的很不錯,這裡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老師,除了可以聽來自不同國家的口音,練習聽力外,還可以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文化、風俗民情、飲食等,這真的是讓我覺得最好玩的事!對我而言,學英文的一個主要動力就是要和這個世界做連結,透過與他們聊天與學習,也打開我對世界的好奇心與探索熱情,不再只是侷限台灣這個小島上。

另外,每天上課的制度,真的很好,我覺得對一個語言的熟悉與精進,就在於每日練習。在Engoo上課的時間很彈性,你可以選擇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在英文上,在這邊Engoo提供半小時至一小時半的課程不等,供你選擇,也不會有一般訪間看到要綁約一至兩年不等,我之前時間不允許的狀況下,在半小時與一小時的課程反覆來回做調整,這個方面,Engoo讓我覺得很彈性及便利。另外,不得不說Engoo的老師真的很多,而且24小時都有課可以選,真的是非常方便跟重要,尤其是對我這樣的家庭主婦,因為我通常要等到小孩睡著後才能開始上課,但有時小孩作息時間比較難掌控,要每天固定時間上課真的很難!有時真的不行,在課程的前半小時都還可以取消課程,非常便利!給一個大大的讚!

現在對於開口說英文這件事,已經不再是一件令我害怕及害羞的事了,我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大的進步!希望其他學員也能跟我一樣,越練越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