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張家福   職業:公務員

unnamed (1)  

想要加強英語口說最好的方法便是常與母語人士交談,
由於我們居住於亞洲國家,
很難有如此的環境,
即使參加一般坊間的補習班,
時間分配給每個學生後,
自己開口說英語的機會也所剩無幾,
而一對一家教學費更是貴得難以負擔。

價格低廉、時間彈性、多國師資,
以上三點是我選擇engoo作為線上學習英語的原因。
由於平日上班時間長,
很難撥出空閒的時間加強自己英語口說能力。
而engoo一次25分鐘的課程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週間我習慣利用午餐或晚餐時間,
挪出半小時來和外國老師skype視訊上課。
engoo上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來自塞爾維亞Serge,
它同時也是當地一個樂團的Bass手,
關於音樂,我們總是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可以討論。

在engoo上課近三個月,
我學到許多生活化的用語及單字,
同時也對許多其他國家的文化、歷史有了更進一部的認識。

 

 

arrow
arrow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