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Lin, Yen-Ting   職稱:學生

unnamed  

 

我覺得,Engoo english 有別於其他的線上美語教學,
是Engoo絕對是1對1教學,在一對一學習環境底下,
學生會被半強迫式的直接跟老師對話
(因為不講話就會“乾”在那邊),
有別於其他線上美語,如果實力不夠,
會被迫與其他學員同班,這樣個性比較害羞的我,
後來想想其實很吃虧,
因為都在聽別人在那邊發表意見比較多,
久而久之好像沒去上課也沒什麼差別了。
   
 自從上了Engoo english 我覺得英文進步實在是很大,
最大的優點是我可以決定今天要上什麼課程
(等等,這不是在別的線上英文,高段班的享受嗎?!
但~沒錯~我現在就開始享受了!)
自從可以決定要上什麼課之後,我開始對英文感興趣了,
上課前,我會開始準備今天要學習的教材,
感覺自己有什麼弱點,就立刻像老師要求說要上某方面的課程。
認識老師久了之後,老師會直接點名某些地方,
是常錯的弱點,使我可以”重點式“的改正。
這是其他線上英語,隨機式的選擇老師辦不到的,
因為你沒有辦法知道,下一秒會跟什麼老師上課。
也因為這樣,常常換到陌生的老師,
想到每天都要自我介紹,就會覺得很煩。
因為上課時間都是固定的狀態下,
省掉老師與學生的自我介紹,就可以直接切入正題,
也許是我的個性問題,我覺得每次在那邊重複有的沒的,
感覺就是扼殺我的權利。
 
有些線上英語標榜,來自美~英~兩國純正發音,
但我覺得拉!!每個老師幾乎都有一段自我介紹,
我每位都會去點開,聽他們的口音,有些老師就把口音練得很好,
我就會去選擇他們,
我記得因為這樣找到幾位曾經去過英國留學過的老師
(因為我喜歡英式發音,所以課後有特別問老師這個問題。),
知道的當下,還真的就是撿到寶拉!!
老師已經花了大把的錢去英國學到了正統的英式發音,
你直接就在台灣的電腦桌前收割了,我想中彩券的心情不過如此吧!!
 
非常感謝,Engoo english 讓我從一開始的吱吱嗚嗚,
到現在已經可以跟老師一整堂課都可以流暢的溝通。
arrow
arrow

    Engoo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